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红娘与月老奔现却变仇人 小伙:你47岁装33岁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5-10 10:12:05
[摘要]小张表示自己是船员一个月有3万多元收入,并反问李女士,“是我骗你还是你骗我,你告诉我你是33岁,我来以后你47岁。

  近日,江西南昌的李女士与男子小张,网恋奔现后闹得不欢而散,还把警察给招来了。

\

  “今天他不给我搬东西走我跟你讲,我就拿刀劈他,他就是个骗子。”报警的李女士称,自己被男子小张给骗了。据悉,李女士在一个网络平台做“红娘”,通过网络直播给人相亲。两个多月前,男子小张主动联系上了她。“他追我的时候说自己一个月赚好几万。”

\

  凑巧的是,小张也是在网络平台做“月老”的,相同的职业让两人迅速拉近距离,见面后感情升温,很快住在了一起。可相处一段时间后,李女士觉得不对劲了。“他(小张)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连回去的车票钱都没有。他在跟我交往的过程中,还跟很多人有暧昧关系。”

\

  正因为是同行,决定分手后,李女士当晚就删除了小张手机里的共同好友,两人也因此大闹起来。李女士一怒之下,让小张立即搬离自己花钱租的房子,并要求他赔偿这几个月自己一人承担的花销,小张不同意,这才闹到了报警。

\

  面对李女士的“指控”,小张表示自己是船员一个月有3万多元收入,并反问李女士,“是我骗你还是你骗我,你告诉我你是33岁,我来以后你47岁。”

  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受了骗,无法再继续这段感情。在现场,民警劝说两人好聚好散,妥善解决眼下的问题。小张也在当天晚上搬离了出租屋。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红娘 网络平台 指控

上一篇:广西男子强奸10岁女童致死 最高法决定对案件调卷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