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现13例本土确诊病例 吉林舒兰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5-11 13:06:49
[摘要]今日,吉林省舒兰市市长金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近期,舒兰市出现了13例本土确诊病例,打破了全省73天无本土新增病例的持续向好局面。

  今日,吉林省舒兰市市长金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近期,舒兰市出现了13例本土确诊病例,打破了全省73天无本土新增病例的持续向好局面。下一步,按照高等级风险防控要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所有诊所、零售药店一律停止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诊所不接诊发热病人。

7994EDBCED3AF0EC2D5001E3E28B175C73C5DA1E_w480_h1412.jpg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舒兰市 确诊病例 风险防控

上一篇:虎门大桥吊索断裂主缆腐蚀?公司:网传资料是旧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