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海评面:撒谎、欺骗、逃避责任,美国政客的“为官之道”

关注 海外网 2020-05-11 18:34:13
[摘要]蓬佩奥,西点军校出身的国务卿,在抗疫中隐瞒疫情信息,甩锅推卸责任,造谣煽动民粹。作为一国之卿,对内逃避抗疫责任,对外缺乏人道精神。或许,他们根本就在装睡。策划 牛宁 文案 任天择 

  蓬佩奥,西点军校出身的国务卿,在抗疫中隐瞒疫情信息,甩锅推卸责任,造谣煽动民粹。

  作为一国之卿,对内逃避抗疫责任,对外缺乏人道精神。

  想问问蓬佩奥为首的美国政客,是不是看不到成千上万的司机、搬运工、售货员根本无法负担检查费用?是不是听不见饱受病毒折磨的少数族裔和低收入群体正在病床上辗转呻吟?

  难道7万多逝去的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唤醒这些政客的责任感吗?难道7万多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将他们从甩锅大戏中唤醒吗?

  或许,他们根本就在装睡。

  策划/牛宁

  文案/任天择

  主播/牛宁

  后期/陆宁远


来源:海外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为官之道 美国人民 政客 民粹 主播

上一篇: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