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多国人士指出:中国复工复产推动世界经济复苏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11 20:11:12
[摘要]中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经济学教授 加里·理查森:复工复产是好事儿 ,它展示了中国已经成功控制了疫情,随着中国的复工复产世界经济也将复苏。

  中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这样的良好势态也得到国际社会的积极肯定。多国人士指出,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不仅展示了中国已经成功控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而且也为世界经济的复苏注入动力。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经济学教授 加里·理查森:复工复产是好事儿 ,它展示了中国已经成功控制了疫情,随着中国的复工复产世界经济也将复苏。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消费群体庞大,而且中国人民都很有责任感,知道如何保护整个社会,这也是中国经济得以增长的原因之一。

\

  前东盟秘书处公共事务主任 李键雄:中国复市复业有很重要意义,首先它对市场起到了定心丸的作用,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也是重要的制造业中心,当工厂复工复产商业逐步复市复业,传递出经济复苏的信号,这非常重要。

\

  新加坡《联合早报》中国新闻组副主任 李气虹:中国有序复工对我们和其他国家有参考作用。还有就是中国的公共卫生专家、流行病学专家随着认识经验的积累,以及更新的发现,对于我们在防疫方面有着很多参考作用。

  (编辑 单宏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复苏 世界经济 多国 联合早报 中国

上一篇:海外网评:疫情肆虐,蓬佩奥们却只关心政治私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