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陕西表彰50个先进科室和100名先进个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5-12 06:59:33
[摘要]5·12护士节到来,陕西省卫健委对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等50个科室、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杜粉静同志等100名护士予以通报表彰。

  5·12护士节到来,陕西省卫健委对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等50个科室、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杜粉静同志等100名护士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中说,长期以来,广大护士勇于工作在最前线,忠诚地履行救死扶伤、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为保障医疗安全、和谐医患关系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这次严峻抗疫斗争中,全省医护工作者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坚守一线,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经省政府办公厅批示和省评比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同意,在今年5·12护士节,对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等50个科室、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杜粉静同志等100名护士予以通报表彰。

  此次表彰的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包括陕西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乳甲外科妇泌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感染科、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50个科室。

  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包括陕西省人民医院手术室崔雅清、陕西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杨青芝、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重症监护室肖瑾、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杜粉静、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纪武京、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周淑如、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李艳等100人。

  省卫健委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我省护理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节 表彰 先进个人

上一篇:视频|西安一的哥被醉驾逆行男子撞亡 全城同行募善款 下一篇:西安下穿灞河隧道工程创造“新纪录”工程明年6月底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