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雁塔区昌明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全面竣工 又多一条漂亮小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2 13:20: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改造前

  目前,西安市雁塔区昌明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全面竣工,长安路上又多一条漂亮小巷。

  据了解,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开展以来,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对全区背街小巷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调查摸底调研, 确定自2019年12月至2021年5月,将公共设施不全、路面破损、绿化不足、门头牌匾不规范的乐游东路(雁塔北路—红星街)、昌明路、兴善寺南街等30条背街小巷纳入到综合提升改造工作中。

  昌明路沿直线东西方向分布,东起朱雀大厦西南角朱雀大街南段,西至西安烈士陵园东侧明德路,道路全长约324米。沿街建筑多为老旧小区,外立面整体风貌较差。在街景整治中,围绕营造文化鲜明主题街区的设计理念,于今年1月开始对昌明路以局部改造的标准,通过修补粉饰围墙、修补路面、对危墙进行拆除后新建等工程措施。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改造中

\
改造后

\
改造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昌明路 小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