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市民电瓶车在小区内遗失 报警后发现竟是人为恶作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5-12 17:57:02
[摘要]出警民警立即开始对小区进行地毯式搜查,最终在一处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张某的电瓶车。民警发现电瓶车完好无损,且未有盗窃痕迹,通过实地调查判断属人为的恶作剧行为。

  5月11日上午,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收到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辖区居民张某称特别想用送锦旗的方式来表达民警帮助其找回遗失电瓶车后的感激之情。

  春节期间,张某报警称自己的电瓶车在空港花园小区楼下遗失。广德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仔细询问张某电瓶车外观,通过调取小区出入口监控并未发现有人将遗失电瓶车开出,由此断定张某的电瓶车应该还在小区内部。

  随后,出警民警立即开始对小区进行地毯式搜查,最终在一处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张某的电瓶车。民警发现电瓶车完好无损,且未有盗窃痕迹,通过实地调查判断属人为的恶作剧行为。随着疫情缓和,张某特地送上锦旗以示谢意,表达对公安民警的认可。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程崇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瓶车 恶作剧 遗失

上一篇:西安高新一汽车厂内十余部手机被盗 作案者竟为内部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