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太白小区里大树影响改造被修剪 居民满是惋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赵彬 2020-05-12 19:05:35
[摘要]负责人郭先生说,一是树木太大影响施工,部分树木树枝凌乱,所以请专业人员对树进行了修剪,还可以发芽,还可以再长出来。

  “我们小区里的树有近40年了,这两天很多树被剪了,光秃秃的。” 5月12日,西安太白小区北区一居民语气里满是惋惜。

lphl5c4JvM43JtKh.jpg

  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人员正在小区里干活,院子有十多棵大树的树冠被修剪掉,大树光秃秃的。

  陕西建工集团负责该小区的改造施工,负责人郭先生说,一是树木太大影响施工,部分树木树枝凌乱,所以请专业人员对树进行了修剪,还可以发芽,还可以再长出来;二是小区路面绿化有新的规划,部分树木可能要挪移,目前正在雁塔区园林绿化部门办理手续。

2.jpg

  郭先生说,施工进度方面时间紧张,所以一边修剪,一边办理相关手续。

  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雁塔区城管局园林绿化科电话,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小区 改造 大树修剪

上一篇:铜川交警查获“奇葩”酒驾案 一男子右脚骨折酒后驾车被查获 下一篇:注意!西安市教育局3所直属学校老师招聘复审开始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