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团到省直机关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12 19:35:08
[摘要]5月12日,省委宣传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到陕西省省级机关小寨老干部服务管理所(简称小寨老干所),为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根据省委宣传部的总体安排,5月12日,省委宣传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到陕西省省级机关小寨老干部服务管理所(简称小寨老干所),为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小寨老干所党员干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人参加。

  熊晖同志向党员干部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

  熊晖指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彰显省直机关政治属性,将省直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教育广大党员,从中汲取信仰力量,筑牢理想之基,守护初心使命,以勇立潮头、争端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要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六稳”工作的落实和“六保”任务的完成。

  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省直机关是全省各级机关的领头羊,省直机关政治生态和作风状况是全省政治生态和作风状况的风向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担负起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不断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用严肃认真的机关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 宣传团 讲话精神

上一篇:西安部分学校为补足课程已加课补课 家长认为可以理解 下一篇:疫情影响学生几乎都在上网课 西安民办学校学费能减免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