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现超豪华公交站:电子站牌、售卖机、充电座一应俱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13 06:33: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3372_副本.jpg

  “这种便民设置,候车乘客可直观清楚地了解到所等候车辆已驶达的站点、距离到达本站还要多长时间,缓解候车时的焦虑情绪。同时,智慧候车亭的液晶显示屏除了公交信息,还有广告展示、信息发布功能等功能,最大程度为乘客出行提供全方位信息。”孙聪说。

  除此之外,智慧候车亭上的监控摄像头可以实时监控公交候车亭周边客流、车流和治安等状况。可对日常营运情况、车辆进站秩序等情况以及周围环境,起到一个监控的作用,保证安全。

  这种智慧候车亭还有电子借阅机和自动售卖机,满足乘客在等车期间的其他需求,候车亭还有一键报警装置,乘客突发疾病等户外状况突发时可以紧急呼叫至航天基地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中控室。同时,亭子下方的手机充电设备,为大家提供不时之需,既方便了民众的生活,提升居民出行体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街头 超豪华 公交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