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妻子放火烧自家车 10分钟车被烧成空壳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5-13 09:57:24
[摘要]5月8日清晨6时30分许,江苏镇江扬中市油坊镇同德2队一池塘旁,一辆汽车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汽车停在池塘边,正不断冒着黑烟,大部分车体已经被烧成了躯壳,车内不时有零星的火苗冒出。

  5月8日清晨6时30分许,江苏镇江扬中市油坊镇同德2队一池塘旁,一辆汽车发生火灾。

\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汽车停在池塘边,正不断冒着黑烟,大部分车体已经被烧成了躯壳,车内不时有零星的火苗冒出。经过大约1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

\

  救援队员向现场知情人了解,得知着火车主是对夫妻,当时俩人正吵着架,妻子一时冲动,竟放火烧了车子!

\

  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吵架 妻子 烧成

上一篇:广东交警队长之子肇事逃逸 伤者家属:至今未道歉 下一篇:武汉这小区又增加13例确诊连钟南山都来了?官方辟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