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发!南京南站一旅客从平台坠落身亡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20-05-14 16:45:47
[摘要]5月14日下午3点多,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当天中午的确发生了这件事,但当事旅客到底是不慎坠落,还是自行跳下,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突发!南京南站一旅客从平台坠落身亡)

  5月14日中午12点多,在南京南站二楼落客平台电扶梯口附近,一名中年男性旅客从平台坠落,掉到落差10多米的低处电扶梯上,不幸身亡。

\

  网友发出的现场图片显示,这名男子掉落在电扶梯上。有网友称,男子是翻过护栏掉到电扶梯上,整个事发过程很快,只有一两秒钟,事发后现场的保安立即按停了电扶梯。有的网友称,与他同行的还有两名旅客。

\

  5月14日下午3点多,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当天中午的确发生了这件事,但当事旅客到底是不慎坠落,还是自行跳下,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与该旅客同行的有两名旅客,事发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南京南站 南京铁路

上一篇:伪造消费套现、二手平台转卖,“羊毛党”利用消费券漏洞获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