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男子一连撕毁20张街头车辆罚单 西安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5-15 16:14:33
[摘要]近日,华商网友“孤独的心”爆料,在5月13日晚间的西安朱雀大街街头,一男子骑着一辆共享单车,故意撕毁停靠在路边车辆上的罚单,一连撕掉20多辆。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华商网友“孤独的心”爆料,在5月13日晚间的西安朱雀大街街头,一男子骑着一辆共享单车,故意撕毁停靠在路边车辆上的罚单,一连撕掉20多辆。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该男子身穿红色上衣,骑着共享单车沿中贸街西口往东一直到四民巷口,骑车边走边撕路边所停车辆车窗上交警贴的罚单,把罚单撕下后放入骑的共享单车框子内。根据爆料人粗略估计,仅在一条街上男子就撕了大概20多辆车的处罚单,随后男子骑车拐向四民巷继续撕车窗罚单。

  爆料人称:“他把罚单撕了车主看不到罚单怎么去处理,故意撕交警给违规车辆贴的罚单难道不违法吗?”记者将此事反映至西安市交警部门,对方表示此事目前已经介入调查。随后碑林分局相关民警告诉记者,此事辖区派出所已经高度重视,之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将对此类行为加大排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撕毁 车辆罚单 西安交警

上一篇:助力路政宣传月 宁陕路政中队法治宣传教育线上线下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