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考生们注意了!今年陕西省高考体检不得晚于6月25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5-16 07:18:35
[摘要]5月15日省教育考试院、省招生办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今年高考体检发出通知,体检结束时间不得晚于6月25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5月15日省教育考试院、省招生办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今年高考体检发出通知,体检结束时间不得晚于6月25日。

  通知明确,今年高考未完成高考体检的市(区)、县(区),可于近日启动高考体检工作,结束时间不得晚于6月25日,体检表扫描时间另行通知。各市(区)、县(区)招委会要协调当地教育行政、卫生健康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高考体检实施方案,报本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要采取错峰错时、设置考生专用通道、封闭式管理等办法,避免考生大规模聚集及与其他就诊人群接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体检 疫情 陕西

上一篇:西安印象小区停车收费引发质疑 业主呼吁“一碗水端平” 下一篇:西安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24日举行 成绩预计于6月上旬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