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点赞!小伙子喝多大意丢了包 公交司机细心路边捡起物归原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5-16 20:15:47
[摘要]下班后与同事聚会喝多,凌晨回家时迷迷糊糊把手提包放在马路边,幸亏途径公交车驾驶员捡到后物归原主。


 

  下班后与同事聚会喝多,凌晨回家时迷迷糊糊把手提包放在马路边,幸亏途径公交车驾驶员捡到后物归原主。

  5月16日早晨6时30分许,公交三公司教育专线驾驶员吴洋驾驶公交车行驶到太乙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现左侧快车道路边有一只公文包。“我当时感觉这只包可能是谁不要了,但是在快车道上扔着,对正在行驶的车辆有危险,于是我便下车准备把它捡起来放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地方,没想到拿起来感觉包沉沉的,我想应该是谁大意丢了吧。”吴洋把包带回到调度站交给调度员。

  打开这只男士黑色手提包查看,包内有一只天梭品牌男士手表、一件衣物、多张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以及三张面值500元的超市购物卡。因为包不是在公交车内捡到的,失主不是乘坐公交车时丢失的,那该如何寻找失主可让公交驾驶员有点头疼了。后来在包内仔细寻找信息时,在夹层里找到了同身份证姓名一致的名片,按照名片上的电话拨打过去,果然联系到了正在酒店附近焦急找包的失主王先生。

  原来,在一家电力科技公司任职的王先生周末与同事相约聚会,凌晨三点多聚会结束后,喝多了竟然不顾危险坐在快车道马路边打出租车回家,迷迷糊糊上车时便把手提包忘在马路边了。当天15时许,市民王先生来到教育专线调度站取回手提包,为表示感谢执意拿出一张超市购物卡送给驾驶员吴洋,被驾驶员婉拒。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子 公交司机 物归原主

上一篇:陕西省反诈中心盘点疫情期间12种电信网络诈骗方式 需人人警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