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中国驻以大使突然去世 华春莹发推悼念:最深切哀悼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20-05-18 09:42:03
[摘要]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华春莹在推特中说,“向我的同事、驻以色列大使杜伟致以最深切哀悼”。

 

\

  经环球网核实,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判断,杜伟大使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

  刚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对杜伟大使突然去世表示“最深切哀悼”。

  华春莹在推特中说,“向我的同事、驻以色列大使杜伟致以最深切哀悼”。

  驻以大使疫情期间到任 曾多次受访介绍中国抗疫情况

  今年2月15日,他抵达以色列后,严格按规定在官邸自我隔离了14天。在这14天中,杜伟没有离开官邸一步,与使馆同事也是“零接触”。隔离期间,他阅读了首位访华的以色列总统哈伊姆·赫尔佐格的自传《亲历历史》以及《耶路撒冷三千年》等书籍。

  央视核实:中国驻以大使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

  经总台央视记者核实,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判断,杜伟大使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我们对其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驻以大使生前最后一则新闻:与以官员举行视频会议

  5月12日,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与以色列外交部主管多边事务的副总司长巴尔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国际多边领域沟通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尽快会面,共商合作大计。


来源:环球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使 华春莹 外交部发言人

上一篇:美国内华达州发生6.4级地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