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政男入室偷走金银首饰 万元赃款全打赏给女主播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5-19 08:18:04
[摘要]5月13日,防城港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令民警诧异的是,嫌疑人李某将盗窃得来的金银首饰销赃后15000多元钱,全部用于打赏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也就是李某口中所称的“女友”。

  5月13日,防城港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令民警诧异的是,嫌疑人李某将盗窃得来的金银首饰销赃后15000多元钱,全部用于打赏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也就是李某口中所称的“女友”。

\

  5月5日,家住防城港市港口区的刘女士报警称,自家的窗户被撬,屋内保险柜被打开,柜内的金银首饰被人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明华介绍,分析作案人作案手法还是比较生疏的,在技术员细致勘察下,也获取了一些关键的证据。根据线索和物证比对,很快就锁定一名姓李的犯罪嫌疑人。

\

  民警锁定的嫌疑人李某,二十七岁,在港口区的一家政公司上班,此前曾2次来到受害人刘女士家里做家政服务,对刘女士的家庭情况比较了解。

\

  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渔万派出所民警唐武军称,李某刚开始的态度是矢口否认,随后展示了调查证据,李某就如实供述了他作案的情况。

\

  李某称,今年4月份,他在给刘女士家里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发现了保险柜的钥匙,并打开了保险柜,发现里面有金银首饰,当时怕引起怀疑不敢下手,直到“五一”假期趁着刘女士一家外出旅游,他才选择下手。他把盗窃得来的15000元钱都打赏给了直播平台的女主播。

\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金银首饰 打赏

上一篇:坠落钻头直插男子头部15厘米 他术后41天恢复意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