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全覆盖帮扶再发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5-19 14:14:46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做好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个一”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前往蓝田县三官庙镇9个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做好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个一”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前往蓝田县三官庙镇9个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苏俊良一行来到惜惶岭村、金山村和面岭村,召开驻村干部谈话谈心座谈会,传达经开区驻村联户帮扶工作专题会和蓝田县驻村联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座谈会上,苏俊良认真听取每位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建议,并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处于重要时期,全体驻村干部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强化作风,不能有丝毫懈怠,遵守纪律,认真履职;三要精诚团结,紧紧依靠县、镇、村开展工作,四支队伍要拧成一股绳,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四要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帮扶项目建设,把驻村联户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

 

  会后,苏俊良为驻村干部送去雨衣等慰问品,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经开铁军精神,做到底子清、目标明、措施实、成效显。驻村干部感谢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怀,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县委、镇党委的领导,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助力蓝田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四小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