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公交开通835路常规公交线路 填补了下店村、蒲阳村公交出行的空白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吕聪 2020-05-20 07:46:32
[摘要]5月20日,西咸公交开通835路(下店村至西太路公交调度站)常规公交线路。该线路的开通也填补了下店村、蒲阳村公交出行的空白,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

  本报讯 (记者于忠虎 吕聪) 5月20日,西咸公交开通835路(下店村至西太路公交调度站)常规公交线路。

  835路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下店村出发,经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西部大道、西太路至西安高新区西太路公交调度站,线路全长约8公里,设置停靠站点15个,具体线路及站点为:下店村—下店村东—蒲阳村—蒲阳村东—上林苑三路公交调度站—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口—上林苑二路·定昆池二路口—上林苑二路·定昆池三路口—西部大道·上林苑二路口—西部大道·上林苑一路口—西部大道·丈八八路口—比亚迪南门—蓝博社区中心—出口加工B区—西太路公交调度站。运营时间:下店村站6:30-19:00,西太路公交调度站7:10-20:30。

  据悉,该线路连通了沣东新城南部区域与西安高新区,接驳西安地铁6号线西部大道站,进一步加强了西咸新区与西安市区联系。同时,该线路的开通也填补了下店村、蒲阳村公交出行的空白,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调度 上林苑 常规公交

上一篇:西安公布今年高中招生录取政策:严禁公办民办学校混合招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