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络视频采访间正式启用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范思忆 王世博 2020-05-20 10:47:38
[摘要]5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络视频采访间正式启用。

  5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络视频采访间正式启用。

  据悉,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欢迎中外记者采访,采访不采用现场“面对面”的方式,媒体记者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以及书面等方式进行采访。各委员驻地开设网络视频采访间,为确有视频采访需要的新闻媒体采访委员提供便利。

  媒体记者可根据委员驻地安排,通过微信申请小程序或向各委员驻地新闻联络员提出网络视频采访申请,并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大会新闻组征求委员意见后,根据网络视频采访间使用情况,统一安排网络视频采访活动。时间确定后,将及时通知申请记者。网络视频采访可使用钉钉、腾讯会议、QQ、微信、Zoom等视频会议/聊天软件。原则上每次网络视频采访时间不超过20分钟。全国政协官网“新闻中心”网页开辟“网络视频采访”专区,及时汇集相关信息和作品,欢迎中外记者关注、转载和传播。记者也可在征得委员同意后,在不影响委员开会、休息的情况下,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政协 会议 采访间

上一篇:香港特区全国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今早启程赴京 下一篇:两会前瞻:疫情图前看两会 中国与世界共寻“化危为机”之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