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城管进一步加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曲江新区 曲江城管执法局 2020-05-20 13:51:07
[摘要]曲江城管坚持实干为民,全力推进“服务+执法”型工作模式,加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迎接十四运,曲江城管坚持实干为民,全力推进“服务+执法”型工作模式,加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
\
\

  突出服务为先,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在执法中不仅讲法律的尺度,更彰显为民服务的温度。曲江城管持续对辖区学校周边、景区广场及主次干道,存在的商铺店外经营、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定人、定点、定岗加强巡查管控,确保各类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同时,对于不文明违规行为,执法人员秉承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先重点进行宣传教育,耐心说服违规当事人,对于拒不服从管理的,则依法予以相应处罚,真正体现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执法理念。

\
\

  近期,共清理、规范流动摊贩占道经营220余起;规范、整治出店经营170处;清理乱贴乱挂、乱堆乱放50余处;规范摆放共享单车1220余辆,劝离机动车非法占道停放650余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80余辆。

\
\

  通过“服务+执法”的工作模式的持续推进,曲江城管将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以“温度”式执法努力实现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


来源:曲江城管执法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城管进一步加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上一篇:走进西安城墙 “城墙周”多种活动玩出新花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