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人家门口的天桥有雨棚还有电梯 半坡立交高配版天桥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3 17:40: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523174729_bcb3ee66d8874d7bbd4e9ef1cb726ecaa727455f.jpg

记者注意到,这座天桥的楼梯和主桥上都有安装玻璃雨棚,在东西两侧的楼梯旁均设有无障碍电梯,但目前电梯还未投入使用,预计半个月后正式投入运行。

  从天桥上经过的市民柳女士说,她是第一次从这个天桥通行,因为有遮雨棚,她通行时还专门把遮阳伞收了起来。“西安的天桥大部分都没有棚子,夏天走的话会特别晒,雨天也不方便,所以这个天桥的设计非常值得推广。但电梯如果开始使用后,赶时间的情况下我还是会选择走楼梯,等电梯的时间,还不如走几步,这样更快一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天桥 半坡立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