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因情感纠纷发微博相约自杀 警方连夜将其找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24 10:58:40
[摘要]西安网警提醒说,珍爱生命,切不可轻言放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困难,都要勇于面对。

  一刻不停,用最快的时间将他找到。

  5月22日,西安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微博用户通过其账号发布呼吁相约自杀的内容,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经调查,该内容发布者为杨某,陕西府谷人。经连夜工作,23日早7时许,西安碑林警方找到了杨某。据了解,杨某因情感纠纷,通过微博发布了相约自杀的信息,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劝解和心理疏导,并交待亲属将其安全送回。

  24日,西安网警提醒说,珍爱生命,切不可轻言放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困难,都要勇于面对,正确对待,不要因一时冲动给家人和自己带来伤害。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自杀 警方

上一篇:西安地铁123号线能否增加LCD报站指示屏?官方:为避免浪费 暂不考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