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第三次向顶峰进发 计划5月27日攻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24 15:34:12
[摘要]5月24日下午2时15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部分人员从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出发,前往海拔7028米的北坳营地,准备第三次向顶峰发起突击。

  华商报记者刚刚从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局得到消息,5月24日下午2时15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部分人员从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出发,前往海拔7028米的北坳营地,准备第三次向顶峰发起突击。

  如果天气等情况顺利,队伍计划于5月27日攻顶,完成顶峰测量任务。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珠峰 登山队 测量任务

上一篇:因道路施工西安这6条公交线路部分站点有变化 乘坐请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