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近期陕西各地云量较多 没有暴晒的夏天挺舒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4 17:56:25
[摘要]24日西安一改前几天的晴热,天气转阴,还下了蒙蒙细雨,温度也随之下降。未来几天我省云量较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没有太阳暴晒的夏天也挺舒服的。

  24日西安一改前几天的晴热,天气转阴,还下了蒙蒙细雨,温度也随之下降。未来几天我省云量较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没有太阳暴晒的夏天也挺舒服的。

  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云量较多,南部部分地方有降水。截止17时,全省最大降水量为11.8毫米,出现在汉中汉台。受降水影响,气温下降,全省最高气温为26.9℃,出现在榆林米脂,西安的最高气温为24.1℃。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预计25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有6级偏北风。26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陕北有4级偏北风。2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预计西安25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1℃。26日,多云。27日,阴天。大家根据天气安排好工作和生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 暴晒 夏天

上一篇:西安1-4月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主要指标延续了改善势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