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学生在学校意外受伤 靖边交警紧急护送就医赢称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25 18:23:17
[摘要]5月25日上午,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手持印着“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协警吴浩手中,并连声道谢:“谢谢您,交警同志!”

news_fz_20200525183016_4f22964b662820a374fc911e05001b49bef73076_副本.jpg

5月25日上午,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手持印着“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协警吴浩手中,并连声道谢:“谢谢您,交警同志!”

  大家都感到茫无所知时,贺女士道出了原委。原来,5月4日下午5时10分许,靖边县第四中学一男生在学校意外受伤,在老师和家长紧急送医途中,正值下班、学校放学高峰期,途经路段交通流量饱和,车辆通行缓慢。当车缓慢地行驶至老车站十字时,孩子实在疼痛难忍发出了痛苦的呻吟,老师急忙向路边管制交通的协警吴浩求助,希望用警车护送,减少路途时间。

  执勤协警吴浩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带班领导作了汇报,迅速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以最快的速度通过管制路段第九小学门前为求助车辆引路、护送。一路上,警灯闪烁鸣笛开道,他用电话及时和自来水公司十字、县医院门前执勤交警沟通,相互配合,最大限度为伤者缩短路面上的时间,在路遇红灯时,临时管制交通,确保警车和求助车辆安全优先通行。

  一路疾驰!仅用10分钟,求助车辆就通过了拥堵路段,顺利到达县医院。由于采取警车引道,执勤交警相互配合,为受伤学生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到达医院后,协警吴浩协助老师和家长将受伤同学送到急诊室,并帮助办理了挂号及检查手续后默默地离开了医院。

  据了解,受伤学生已康复返校,他的妈妈贺女士为了感谢当日帮助过她的执勤交警,经过多方打听得知是城区二中队的协警吴浩,因此特意送来了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生 交警 受伤

上一篇: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王晓萍:建议把推动学前教育发展写入十四五规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