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扫黑除恶线索直查工作对接会在沣东召开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5-26 16:52:52
[摘要]5月14日下午,西咸新区扫黑除恶线索直查工作对接会在沣东召开,由泾河新城和秦汉新城组成的第一直查组对沣东新城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交叉核查。

2.jpg

根据“线索清仓”行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扫黑办明确规定的直查线索由市级兜底、交叉核查的要求,确保线索按期办结、结论准确、证据充分。5月14日下午,西咸新区扫黑除恶线索直查工作对接会在沣东召开,由泾河新城和秦汉新城组成的第一直查组对沣东新城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交叉核查。西咸新区扫黑办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第一直查组组长李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毅要求,直查组对交办的直查线索要进行重新核查,严谨高效做好核查工作,扩线深挖,应查尽查,做好核查反馈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护举报人隐私,禁止泄露举报内容,严格执行回避制度,防止“涉伞涉网”单位和人员参与核查;要扎实开展工作,细致认真,对核查工作不严不实、走形式走过场,没有按期完成核查任务,泄露举报人信息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此外,沣东新城扫黑办要组织工作专班,做好直查组进驻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沟通协调工作,确保直查工作顺利开展。

沣东新城扫黑办副主任陈大鹏对直查组进驻沣东新城表示欢迎,直查组进驻沣东,是对沣东新城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办理情况的一次“体检”,通过交叉直查,对群众反复举报、常年举报的案件进行核查,对推动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重要意义。新城扫黑办将加强综合协调,做好服务保障,为直查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环境,提供便利。

第一直查组全体成员,沣东新城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网格化社会治理宣传片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