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珠峰测高最新消息 安全路线绳已铺设至珠峰峰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26 17:11:14
[摘要]经过15个小时的坚强奋战,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锋修路组6名队员把安全路线绳全程铺设至珠峰峰顶。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队员也已刚刚抵达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目前队员们状态良好。

视频:丹增罗布

  26日下午4时45分最新消息,经过15个小时的坚强奋战,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锋修路组6名队员把安全路线绳全程铺设至珠峰峰顶。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队员也已刚刚抵达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目前队员们状态良好。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珠峰 最新消息 测量队

上一篇:致命“玩笑”!相约游泳看朋友没下水 他推了一把…… 下一篇:西安炎热天气正在派送中 请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