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南二环立交预计年底通车 目前项目整体完成约75%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20-05-27 17:12:57
[摘要]目前,项目整体完成约75%,其中南二环与南二环高架实现双向互通。

  近日,记者获悉,西南二环立交预计年底通车。目前,项目整体完成约75%,其中南二环与南二环高架实现双向互通,极大缓解了区域地面道路的交通压力,提升现状交通的通行效率,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剩余部分预计年底完成。

  据了解,工程西起昆明路四号桥,向东南沿沣惠南路、南二环至现状桃园路东侧匝道桥处,与现状桃园路-劳动路高架桥相接,工程东西全长2.41KM;立交南起大寨路北至现状西二环匝道桥处,工程南北全长1.1KM。建成后将实现西二环、南二环、昆明路及西三环之间快速转换,极大提高现状交通的通行效率,缓解现状道路的通行压力。成为连接昆明路快速路与南二环、西二环快速路的重要转换节点,是城区连接西三环乃至西绕城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

  华商报记者 张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南二环立交

上一篇:西安近来因鼻出血去医院就诊的患者增多 是戴口罩引起的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