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云量较多 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05-27 19:17:33
[摘要]27日白天,全省大部阴转多云,仅陕南西部部分站点出现了小雨,截至16时,陕北、关中及商洛地区气温较高,多在26到30℃左右,汉中及安康因云量较多,气温偏低,多为22到26℃,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南达31.2℃,西安30.2℃。
  27日白天,全省大部阴转多云,仅陕南西部部分站点出现了小雨,截至16时,陕北、关中及商洛地区气温较高,多在26到30℃左右,汉中及安康因云量较多,气温偏低,多为22到26℃,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南达31.2℃,西安30.2℃。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和低层偏南风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云量增多,我省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预计28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多云转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2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阵雨。陕北大部有4-5级偏南风。3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近期西安市云量增多。预计28日西安多云转阴天,16℃~33℃;29日多云转晴天,15℃~34℃;30日晴转多云,16℃~33℃。注意防火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降水 云量

上一篇: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全新亮相!展览馆首秀西安车展6月5日举办 下一篇:破解表决难 西安高新区推出业主大会电子投票表决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