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你有啥好建议?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征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5-27 19:18:58
[摘要]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你有啥意见和建议?来,写份稿件交给省政协吧。

  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你有啥意见和建议?来,写份稿件交给省政协吧。

  7月下旬,省政协将组织召开“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月度协商座谈会。本次协商座谈会由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承办。为组织好这次会议,切实就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一关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民生工程提出更多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协商座谈会交流稿件。

  征稿主题为“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征稿方向有以下9个:

  1、当前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难点问题及对策分析;

  2、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建立业主、基层组织、设计施工方三方“对话式”老旧小区改造模式;

  3、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与社区幼托、养老、医疗等便民服务体系有机融合;

  4、城镇老旧小区停车空间、加装电梯改造模式研究;

  5、通过群众工作、财政补贴、市场补偿等对冲政策化解矛盾,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方案落地见效;

  6、最大限度调动社会资本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运营;

  7、从防控疫情角度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新问题;

  8、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筹措机制、使用方式;

  9、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要求稿件要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避免纯学术文章和理论探讨。可围绕征稿方向所列选题进行研讨,也可结合主题自拟题目,要观点明确、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投稿请注明详细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征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17:00,请以word形式将稿件发送至邮箱:sxzxtianwei@163.com。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的稿件进行认真筛选,按程序审定。届时由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撰稿人沟通联系。被采纳稿件将以汇编的形式,在月度协商座谈会上印发交流,部分稿件将择优在有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 老旧小区 改造

上一篇:最新!陕西省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