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要求物业能识别大型犬和烈性犬 以便做好小区内部摸排登记工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5-28 08:17:33
[摘要]对于违规饲养的大型犬和烈性犬,管辖地派出所会联同限养部门上门逐户查处。

  鉴于近日市民反映小区里饲养大狗多的情况,5月27日,西安警方表示,将向各小区物业宣传个人禁止饲养的34种犬种(详见5月27日华商报B04版),要求各小区物业人员要能认识西安三环内个人禁止饲养的大型犬和烈性犬,以便做好小区内部养狗户的摸排登记工作。对于违规饲养的大型犬和烈性犬,管辖地派出所会联同限养部门上门逐户查处。

  据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目前,这项工作已要求各分县局限养办人员着手落实,宣传资料会尽快发到各小区物业手中。当然,也有些分县局在这方面走到了前列,比如雁塔分局限养办,已要求辖区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对于管辖地的小区物业进行宣讲。

  5月27日,公安雁塔分局在物业排查的情况下,已经开启了进小区逐户检查,对于无证饲养以及违规饲养,已经给予处罚。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烈性犬 饲养 大型犬

上一篇:16个千斤顶10天“顶推”73米 泾河大道跨G65高速大桥预计6月底通车 下一篇:西安近来因鼻出血去医院就诊患者增多 是戴口罩所致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