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我先行”专题普法培训会

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20-05-28 15:49:03
[摘要]2020年5月27日15时许,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组织召开“贯彻《条例》我先行”专题普法培训会。

rDioDo6ol3wlmG9m.png

  为深入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各项规定,积极引导和规范农民工依法维权和企业用工行为,切实落实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宣贯《条例》总体部署,2020年5月27日15时许,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组织召开“贯彻《条例》我先行”专题普法培训会,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入区各项目建设、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企业及陆港集团、西安港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voPbYB5j52qwsyb6.png

  本次培训邀请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案件处理科何勇科长授课,何科长从《条例》颁布背景、主要体系和措施、主要内容、保障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体系等方面重点解读,何科长结合日常实践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并就各单位现场提出的现实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培训会议最后,组织人事局就贯彻落实《条例》及《根治欠薪考核细则》要求,从高度重视、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三方面就我区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专题普法培训会

上一篇:灞河两岸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成河道石笼和护坡工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