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点赞!大学生手机丢失 这家物业查询200多个监控锁定目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28 16:06:47
[摘要]手机里有很多毕业的资料和信息,如果丢失,将会非常麻烦。

  手机里有很多毕业的资料和信息,如果丢失,将会非常麻烦。

  想到这些, 21岁的小朱急得都快要哭了。他住在西安市大庆路西段上的远东公司甲楼大院,5月27日晚上8时许,在小区遛弯时丢失,不小心将手机遗失,“应该是从衣服兜里溜掉了,2分钟后就发现了,转身去找,没找见,就回去用家人的电话拨打,提示关机。”

  小朱说,当晚,他就前往附近的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报案。28日一大早,他前往小区的物业处,寻求帮助,“让我没想到的是,物业非常负责任,帮忙查询监控,午饭都没顾上吃,查了4个多小时,锁定了捡拾我手机的人,还挨家挨户的让人辨认,寻找,最终,还真找到了那人,要回了我的手机。”

  下午2时30分许,小朱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太感谢了,感谢派出所宋警官和物业邵部长,真的,发自肺腑的感动。”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的物业、西安华弘物业西控西区服务部部长邵满成,她说,群众求助无小事,得知情况后,她马上和其他人员一起查询了小区200多个监控,在中午12时许锁定了目标,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小区一个女士将手机捡了起来,放进了包里,女子住在简易楼里,是租住户。随后,物业又一层层寻找那名女子,找回了手机,“找到了就行,失主急,我们也急啊。”

  目前,莲湖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物业 监控

上一篇:信鸽一头撞墙上无法飞行 信鸽协会:它歇一歇便会自己飞回家 下一篇:沣河收费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致一男子死亡 警方征集死者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