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计划三年内培训43.6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20-05-29 07:49:18
[摘要]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近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视频会议,明确在三年内对全省43.6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全员培训。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近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视频会议,明确在三年内对全省43.6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全员培训。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讲话中说,我国已进入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教育发展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技术进步的要求。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信息化教学尤其是在线教学迅速进入人们的视野,广大教师由传统教学转入在线教学,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学已经成为教师必备的能力和素养,凸显了能力提升工程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他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心学校要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切实组织好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服务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引领未来教育发展方向。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教师 中小学教师 省教育厅

上一篇:去年陕西省县域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77县(市)GDP同比增4.9% 下一篇:陕西省发布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方案:2035年全面普及学前三年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