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啥时候出限价房?住建局:有五个限价商品房项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29 12:45:59
[摘要]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从2018年初申请限价房至今,一套限价房都未出,不知是什么原因。 对此,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经查...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从2018年初申请限价房至今,一套限价房都未出,不知是什么原因。

  对此,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经查,西安市共有五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其中,鸿基新城项目已取得土地证,正在办理总平图审批工作;百姓家园、奇星御园项目正在办理用地规划设计条件;十里锦绣项目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岳旗寨项目正在办理土地征用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限价房 鸿基新城 住建局

上一篇:陕西省部分市和省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512名教师医疗卫生人员 下一篇:《陕西省文明就餐健康指南》发布 普及“公筷公勺”“分餐分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