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四小联合浐灞十三小 深度融合共促发展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5-29 14:04:51
[摘要]近日,浐灞第四小学与浐灞第十三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在浐灞第十三小学举行。

近日,浐灞第四小学与浐灞第十三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在浐灞第十三小学举行。

浐灞第四小学 “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现场

为加快“名校”与“+校”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学校快速发展提升,浐灞四小将从管理、教学、德育、教科研等方面对联盟校进行帮扶提升。据悉,浐灞四小将成立“名校+”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双方互派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交流学习等方式,积极倡导同学科、同年级教师及时交流,共同设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充分激发办学活力。同时,借助浐灞四小“全国品质课程实验学校”和“西安市品质课程实验学校”的优势,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基础上,依托浐灞四小的生态课程体系,开发浐灞十三小学校本课程。除此之外,浐灞四小还将打造特色德育,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

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

西安市浐灞第十三小学(原务庄中心小学)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名校+”工程,不断丰富办学特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来源: 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浐灞河流域高质量绿色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