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面包车变身“黑校车”满载小学生 乾县交警将其查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29 12:45:13
[摘要]乾县交警大队校园中队联合长留中队在乾武路赵后庙村段开展隐患路段排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陕DKF198小型五菱牌面包车形迹可疑。

  5月25日18时44分,乾县交警大队校园中队联合长留中队在乾武路赵后庙村段开展隐患路段排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陕DKF198小型五菱牌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路边停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时,民警看到车内挤了满满一车小学生,经核查,该车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实载10人(9名学生,1名驾驶员),载客超过额定乘员20%以上,涉嫌超员,而且该面包车也没有办理过任何校车手续,属于典型的“黑校车”。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某,准驾车型B1,所载的小学生均来自赵侯庙维也纳艺术学校的学生。随后,民警将孩子们一一送回家中,并叮嘱家长不要让孩子乘坐非法校车,不要为了一时方便,将孩子的安危系在违法者身上,同时,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某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黑校车 小学生 乾县交警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部分市和省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下一篇:西安7旬老太跌入两米多深电缆井内 幸得好心路人搭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