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已注销车辆仍上路行驶 西安民警驱车80公里将其收缴拆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29 12:45:05
[摘要]5月28日下午,交警高新大队成功完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报“已注销上路行驶车辆”隐患治理工作。

jqolreFnS2G50ckq.jpg

    5月28日下午,交警高新大队成功完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报“已注销上路行驶车辆”隐患治理工作。5月25日,公安部交管局通报了高新大队辖区已注销车辆上路行驶问题,收到通报后,高新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注销车辆的追击工作,通过3天的连续排查追击,在商洛市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驱车3个多小时、80多公里危险山路,找到车辆和车主本人和车辆,对车辆牌照和相关手续进行了收缴,并将车辆交由属地交警大队负责监督车辆报废拆解。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车牌 拆解

上一篇:聋哑人报警称工资“被偷” 机智民警通过简单字符解决问题 下一篇:日本爱知县官网泄露数百名新冠感染者信息 政府拟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