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降水分散不均 或出现雷雨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9 18:06:29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多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29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其中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南部局地出现了阵雨,全省最大出现在榆林,8-16时累积降水量达到了13.4毫米。

  受晴好天气影响,各地气温较高,全省有59站最高气温超过了30℃,其中关中中东部整体较高,全省最高出现在兴平达到了33.8℃,西安最高温为33.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多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预计西安30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0到33℃。

  天气趋势:

  5月30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5月3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陕北北部有6级偏北风,阵风7级。陕北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雷雨天

上一篇:西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咸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中秋决定逮捕 下一篇:暖心!看到小男孩光着脚独自在路边走 西安这个快递小哥停了下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