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辟谣!西二环一酒店爆炸起火?西安消防:附近杂物起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5-30 18:14:28
[摘要]5月30日,有市民反映西安二环上一酒店起火并疑似伴有爆炸。消防官方回应,并非酒店起火,实为附近杂物起火,没有爆炸没有人员伤亡,5分钟内已灭火。

  5月30日,有市民反映西安二环上一酒店起火并疑似伴有爆炸。消防官方回应,并非酒店起火,实为附近杂物起火,没有爆炸没有人员伤亡,5分钟内已灭火。

  5月30日下午5时许,市民拨打华商新闻热线

  反映:“西二环一酒店着火了,火势挺大的,不少人都说是液化气爆炸了,也不知道真假。先来了两辆消防车,随后又来了三辆消防车。”

  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向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核实,西安消防回复,并非酒店起火,实为酒店旁边二层建筑上活动板房内的木片起火,与酒店无关,大庆路消防救援站出警,五分钟内便彻底灭火,没有发生爆炸,也没有人员伤亡。

  西安消防提醒,夏季天气炎热,杂物易燃,应及时处理,切勿堆放。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辟谣 西二环 酒店

上一篇:高新区千户村村民家闯进一只麂子 确认无伤情后村委会将其放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