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多阵雨天气 出门记得带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31 07:16:31
[摘要]5月30日白天,榆林、延安北部、关中东部局部出现降水,我省其余地方大部晴到多云天气,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

  5月30日白天,榆林、延安北部、关中东部局部出现降水,我省其余地方大部晴到多云天气,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35.1℃,西安30日最高气温为31.7℃。

  最新预报显示,受下滑槽影响,预计未来3天我省多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5月31日陕北晴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关中部分、陕南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25℃,关中、陕南大部15℃~33℃。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多云 18℃~36℃

  明天 多云 21℃~32℃

  后天 阴转多云 17℃~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陕南 我省 最高气温

上一篇:改建后的西安火车站以大唐盛世为主题 将与地铁、公交无缝对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