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知名企业“线上+线下” 高端人才洽谈会成功举行

高新区 2020-05-31 10:26:49
[摘要]5月29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西安高新区知名企业“线上+线下”高端人才洽谈会在线下丝路人才大市场及线上招聘平台同时展开,活动成功举行。

kNif468CWHWFkjec.png

5月29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西安高新区知名企业“线上+线下”高端人才洽谈会在线下丝路人才大市场及线上招聘平台同时展开,活动成功举行。

9z3TRyWftLIS9cWV.png

gpQ6wxeineqtTdF3.png

7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393个

此次洽谈会,高新区紫光国芯、706研究所、航空工业千山、大唐移动、磐基技术、飞芯电子、中电太极等7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共发布“产品架构师、云计算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无线通讯算法工程师、飞行器设计工程师、人力资源经理、财务分析、销售经理、FPGA工程师、无线协议软件工程师、功放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运维保障工程师、半导体器件工程师、建模工程师、光学工程师、封装工程师、涉外专利工程师”等职位393个,共需求758人。涵盖电子信息、现代制造业及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同时,活动将通过专业人才机构通知邀约2000名以上全国各地的陕西(西北)籍、西安籍,电子信息、光伏通讯、先进制造、现代服务、文化创意、高级管理等行业人才与会,确保人才与岗位需求的高匹配度,实现精准招聘。

 

sTEWbIAzCBMHRpQ6.png

“线上+线下”双频共振,直播赋能,聚焦海内外人才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情况,本场洽谈会在以往传统招聘模式上推陈出新,首次采用“线上+线下”招聘面试、洽谈相结合的形式,同时借助网易直播平台,赋能招聘活动,通过开展线上视频招聘面试、线下招聘会场对接洽谈,全方位、自由灵活的招聘形式,为参会企业及广大海内外人才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跨越时空,云端互动,从而真正实现企业招聘、人才求职服务全覆盖。针对区内部分重点企业热招职位,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还制作了“信息墙”竖立在会场外,频频吸引求职者驻足观看,拍照记录,线上直投简历。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开辟了“直播宣讲频道”,会上,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对高新区概况、产业布局、发展愿景、“一心、双轴、四片”空间结构及“大干123,建好首善区”战略等方面做了推介。区内706所、中电太极、磐基技术等3家企业代表现场直播,就公司发展及招聘情况进行现场宣讲。

tFuXDMNULw3nJOoU.png

据悉,本场“线上+线下”高端人才洽谈会,线下参会求职者150余人,仅当天线上参会沟通量就达5300余人次,企业收到简历4300余份,直播平台收视浏览量截至发稿时已近36万人次。

当前,高新区以加快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建设为引领,实施“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发展战略,围绕“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加大服务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及重点企业,聚力追赶超越,创新招引模式,吸引一流人才,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为首善高新贡献人才力量!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知名企业 线 线下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发布《发展“新基建”加快硬科技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2020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