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路路面现小坑 骑行市民避让时差点被撞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31 14:04: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想想都有点后怕,幸好后边的公交车速不快及时刹住。”近日,市民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骑电动车从西安市高新路科技路口公交站由北向南行驶时,距离公交站牌十米远处道沿下路面有个小坑,减速行驶时后面刚好有辆公交准备进站。“发现坑时我赶紧减速刹车,公交车看见我减速后也突然刹车,幸好车速不快,吓了我一跳。”

\

  5月31日,华商报记者来高新路科技路口路西的公交站,在距离站牌北侧约十米处的地面上有一个圆形小坑,直径约40厘米,最深约3厘米,而且小坑距离人行道沿也就20多厘米。

  现场记者看到每当有公交车进站时,如果上下车门刚好在该坑处时,上下车的乘客也容易被绊倒。

  “虽然这个坑面积不大,但位置比较特殊,希望市政部门及时填补。”一位候车的市民表示。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情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路面 小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