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千古情》即将开放探营,全国八大千古情演出全线营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6-01 13:06:32
[摘要]6月12日起,宋城演艺旗下全国八大千古情景区(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宁乡、宜春)与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全线开园。

  6月12日起,宋城演艺旗下全国八大千古情景区(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宁乡、宜春)与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全线开园。

  据悉,宋城演艺在浐灞打造的重大文旅项目大型歌舞《西安千古情》将于6月22日与游客见面。该演出运用了上万套舞台机械与设备、数十项舞台新发明,用虚实结合的表现手法打破舞台与观众区域的界限,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古文明与高科技的绚丽激碰,书写中华民族的恢弘史诗。目前演出已进入最后的合成彩排阶段,即将开放第一批探营活动。

  《西安千古情》演出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中图片、视频均来自彩排,服装道具场景以最终呈现为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李明远:高水平开放高层次创新 推动西安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下一篇:助力留守儿童心理成长 西安肯德基音乐故事会欢乐过六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