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次拨打未央居民医保电话没打通 医保办:老鼠咬断了电话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1 16:34:20
[摘要]5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城乡居民医保办电话一直打不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5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城乡居民医保办电话一直打不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表示,经调查,未央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城乡居民医保业务部电话86286127因线路故障,近期出现无法打通的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已联系维修部门,但故障抢修人员一直未能查出线路故障的具体原因,在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催促下,抢修员将线路进行了全面排查,找到故障原因:办公室吊顶上的电话线被老鼠咬断,导致该部电话无法接通,经维修,该电话已于5月21日下午2时恢复正常。

  同时,参保群众咨询业务也可关注“未央医保”微信公众号,大部分的医保业务办理和政策通知,均有详细介绍和办理指南,参保群众即可自行查看、办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办 老鼠 电话线

上一篇:曲江明珠小区高层外墙近百平方米保温层脱落 物业:大风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