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强化督查 真情帮扶 巩固脱贫成效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6-01 16:56:48
[摘要]​“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年,落实‘三稳定’责任、查漏补缺脱贫短板、时刻关注群众健康、攻克贫困最后堡垒是完成全年脱贫任务的四项重要举措……”近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全面落实合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脱贫大局,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定点帮扶村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大力开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强化督查指导、夯实基础工作,积极帮困解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年,落实‘三稳定’责任、查漏补缺脱贫短板、时刻关注群众健康、攻克贫困最后堡垒是完成全年脱贫任务的四项重要举措……”近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全面落实合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脱贫大局,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定点帮扶村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大力开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强化督查指导、夯实基础工作,积极帮困解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按照保持政策稳定、队伍稳定、机制稳定的“三稳定”总要求,落实好一把手、主管领导、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各自责任,倒逼工作落地;以查漏补缺为重点,采取“随机抽组,分散入户”方式,集中利用一个多月时间,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补全建档立卡信息,完善脱贫攻坚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措施,健全巩固脱贫成效。

  大力帮助贫困村解决实际困难,筹措消毒液135公斤,及时驰援村防疫一线;以消费扶贫方式为小米专业合作社销售小米3500斤;实施临河抽水站配电线路、设备项目工程,投入资金25万元;投资1万元用于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围绕“爱国卫生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将人居环境整治与扶贫相结合,贫困户通过清扫路面、清除垃圾、清洁环境实现增收。同时,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助推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王纯)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拼多多数据显示:成年人抢过儿童节时,这届青少年默默为自己选购了礼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