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临潼老人疑失手致老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01 16:24:01
[摘要]疑因为琐事,一老人将自己的老伴失手致死。

  疑因为琐事,一老人将自己的老伴失手致死。

  事发西安临潼,知情人说,5月30日,两老人在家里发生争执和冲突,然后出了意外。事发后,老人试图自杀,后被发现,送往医院抢救。两名老人的年龄都在70岁以上。

  6月1日,该村一村民说,老两口平时和儿子媳妇住在一起,当天早上,儿子媳妇都出去了,中午,儿子回家,敲不开门,就去邻家喝水,想想不对劲儿,把后门打开,发现了惨剧,“老人年龄大了,平时有脑萎缩,精神好像也不正常。事发在家里,具体情况村里人都不清楚,各种说法都有。”

  华商报记者从临潼警方处了解到,具体案发经过和原因,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老人 惨剧

上一篇:西安网约车夜间开车跌入西太路路面大坑 赔偿俩月未谈拢是为啥? 下一篇:黑龙江被虐打女童一个月后苏醒:意识尚不清 治疗费超1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