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20多万人筑成万里“心长城”最美春天照送给抗疫天使

关注 三秦都市报 2020-06-02 09:06:05
[摘要]20多万人筑成万里“心长城”,6月1日,孩子们给抗疫天使代表送上145幅“心长城”春天照。

学生代表向医护人员赠送纪念品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本报讯(记者 姬娜 代泽均)20多万人筑成万里“心长城”,6月1日,孩子们给抗疫天使代表送上145幅“心长城”春天照。

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教育厅、三秦都市报、阳光报等主办,阳光网、少年家国信公众号承办,全省300余所中小学协办的感恩抗疫天使活动——“把最美的春天送给抗疫天使——你一寸,我一寸,寸心连成万里城”活动,于3月28日启动,5月17日落下帷幕。其间,共收到1200多所中小学发来的100多万张“最美春天”照片,20多万人筑成了10527.84里的“心长城”,向援助湖北最美“逆行者”致敬。

6月1日,“心长城”活动线下赠送仪式在西安举行,参会领导嘉宾、学生代表,将“心长城”活动中最美的145幅春天照纪念品,送给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抗疫天使们。

抗疫天使代表宁珊珊说:“作为医护工作者,走上抗疫一线,是我们的责任。感谢媒体人记录了抗疫期间我们的点点滴滴,谢谢孩子们赠送的最美春天照片。”来自西安市浐灞第十七小学(原夏家堡小学)的学生代表袁晨瑶说:“他们逆行而上,为我们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同学们用一张张照片,把最美的春天送给抗疫天使。”

其他的照片,将由工作人员送往其他医院的抗疫天使手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抗疫 陕西

上一篇: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传承健康生活 全民共享非遗盛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