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6-02 11:32:54
[摘要]​6月1日,西安航空基地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以群众性安全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安全生产的实践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安全警示效果,全面普及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安全文明素质,激发安全发展正能量。

6月1日,西安航空基地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以群众性安全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安全生产的实践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安全警示效果,全面普及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安全文明素质,激发安全发展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西安航空基地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基地辖区50家企业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参加人员集体观看了西安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直播。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建筑工地、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行业主管部门围绕如何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届“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为着力点,将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排查整治、安全培训、宣传咨询、企业观摩、应急演练等八项活动开展,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切实增强安全教育效果,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开展好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西安航空基地上下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式新、内容实、声势大、效果好的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在辖区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引导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观念,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文/韩梅)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缤纷活动庆“六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